2015/1/7

學著當貴婦

有些女人泰然自若優雅的過著貴婦般的生活還能同時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

就像我今天拜訪的一位朋友,一大早已經梳裡的乾淨漂亮等著客人到家裡喝茶,我實在是很羨慕這樣的人~
你知道誰永遠來不及在小孩出門上學前化好妝? 是我>"<|||
你知道誰總是穿著運動褲在家? 又是我>﹏<
為什麼我不能同時和家裡看起來一樣"美觀"呢? (意思是我不要邋邋禢禢地當台傭啦!)
好喜歡漂亮的杯盤和桌上的擺飾還有那個停著腳踏車的"小"角落(豪宅就是不一樣)
也許我該開始試著換掉運動褲,還有打掃的時候不要帶著浴帽( 請不要想像↖( ̄▽ ̄") )
給自己一個機會學著當貴婦~
今天的早餐約會好開心,記得下次再約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