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2

北歐之旅丹麥篇2







在超過百年歷史的TIVOLI樂園對面,有一尊銅像隔著馬路抬頭望著,他就是丹麥童話大師「安徒生」先生。丹麥人為了讓他能夠時常看見孩子們的笑臉,於是將銅像立在遊樂園的對面,安徒生先生若地下有知,因該會感到〝足感心〞吧!
TIVOLI樂園離車站不遠,到哥本哈根別忘了來和這位用故事陪我們長大的安徒生先生打個招呼喲。







這次沒機會去樂高樂園玩,小朋友有些失望,但樂高百貨依然使大夥興奮得不得了,玩得比旅遊景點還久。









丹麥地形平坦沒什麼高山,適合騎腳踏車,瞧這位波麗士大人速不速粉帥氣啊?





據說這裡是熱門的明信片景點,可是大家都快被曬暈了,沒人肯入鏡。





登船囉!看到這一排壯觀的海上風車,好像在向我們揮手道別,今天就要離開哥本哈根了,好感傷喔! (只持續了5分鐘) 船上實在太好玩了,有免稅商店、遊戲中心、SPA舘、游泳池、俱樂部和好豐富的海盜自助餐,可惜興奮過頭連一張照片也忘了拍。
這是我第一次在船上過夜,船艙裡設備一應具全,非常舒適,我可是睡得比在旅館還好呢!





這是晚上十點窗外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