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7

春暖花開北投圖書館散步趣


春天來囉! 趁著假日好天氣和兒子出去散散步,享受簡單生活小幸福。



路邊的櫻花都盛開了,陽光暖暖得好舒服啊!  我還蠻喜歡曬太陽的雖然會長斑點不過算了啦!歐巴桑沒關係!



平常覺得不怎麼樣的小公園今天好像特別美,樹也變綠了! 可能心情不一樣吧!



難得和兒子單獨出門來張合照,開心喲! (不好意思喔!和家人的照片請朋友們不要轉貼,謝謝!)


我喜歡這張有點淡淡的甚麼Fu~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發現新開的店在旅館裡面,好奇進去看一看




糕餅店耶! 我最愛的甜食~







還有鹹派,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提醒自己減肥!減肥!減肥!) 



還是買一條法國麵包就好,趕快逃免得腰圍又被養肥!


北投圖書館到囉! 今天也一樣好多遊客,真幸運沒人擋住鏡頭!


兒子問我為什要拍國父銅像? 老實說我總覺得好像再過幾年所有銅像都會消失,趁他還在拍下來做紀念


光是散步到圖書館借兩本書回家就覺得很快樂,我想這就是金錢也買不到的幸福吧! 祝人人愉快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