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6

開箱【新東陽泰式打拋風味豬】【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新東陽即食品、調理包推薦、戶外必備、快速/省時/方便、新東陽行動購

熟悉的味道!❤️新東陽即食品、調理包推薦!

老莎暑假到處玩,日子過得比平時還忙,有時候等到餓了才想起沒做飯,所以櫥櫃必備一些營養價值滿分,不添加防腐劑、味精,加熱方便的料理,今天開箱兩款【新東陽的簡單好料理】

🌶️🥢新東陽泰式打拋風味豬(130g/盒)

🛒購買通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及新東陽門市

與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限時聯名,水煮5分鐘加熱開袋即食,爬山/登山/運動,戶外露營的好夥伴,添加泰式蝦醬及辛香料,一打開香味四溢,老莎加一顆煎得恰恰的半熟蛋,香辣開胃,泰滿足泰下飯!

🌶️🥢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125g*4包/袋  )

🛒購買通路:喜互惠/自由聯盟及新東陽門市。

新東陽必買!使用經典暢銷、古法慢火燉滷製成的新東陽辣味肉醬,搭配耐煮不斷的蒸煮麵,快煮3~5分鐘,快速/省時/方便,就是這個熟悉的味兒~從小吃到大的新東陽肉醬,麵麵大口速起來!

喜歡泰式料理和想要露營加熱方便調理的朋友,推薦給您這兩款新東陽調理包、肉醬拌麵。

詳細資訊請見:

官網:新東陽行動購  

FB:@新東陽  

IG:@hsintungyangtw 

#新東陽的簡單好料理 #新東陽泰式打拋風味豬 #新東陽原味牛肉醬#新東陽原味/辣味肉醬拌麵 #方便料理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