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9

日本南九州旅遊之三(薩摩傳承館)


薩摩傳承館就位在我們所投宿的指宿白水館旁,一座日式庭園中看似漂浮在水面上的傳統建築物。




清幽的氣息加上水中的倒影讓人折服於她的美麗


復古又氣派的長廊





內部有金襴間、薩摩間、民窯間和官窯間,分別展示許多價值不斐的藝術收藏,尤其是官窯間裡展示了中國宮廷御用的陶瓷珍寶非常值得一看(因為二樓部分不允許拍照所以無圖可分享)



雖然這裡有許多寶物不過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這一面鏤空設計的牆和沿伸的書櫃,要是家裡能有這樣一個角落我肯定會窩上一整天


參觀結束正好太陽下山,我們先到一旁的旅館體驗著名的指宿砂浴稍事休息後再回來這裡的義大利餐館Fenice用餐

順道一提這天是情人節前夕覺得花束特別浪漫


餐後我發現夜晚的傳承館真是美極了! 所以顧不得低溫即使只穿著輕薄的日式浴衣也要拍


只是沒有光源也沒有腳架真的很難拍啊! 


冷得直發抖根本撐不過2秒的快門


拍了一張又一張模糊的照片之後只能選出這幾張還算可以的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想和你們分享的這份心意,大年初一向各位好朋友拜年祝福所有人身體健康、財源滾滾、平安喜樂、羊羊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