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5

女人就要愛自己

先說今天要贈送Spa優惠卷給大家喔~

可能是受到季節交替的影響莎莉最近特別多愁善感,又一直關注性別議題,結果就是忿忿地覺得老天爺對女性真不公平,不管多優秀一旦上位第一個被檢視的常常是外型和衣著品味而不是專業(就連梅克爾也逃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接觸的多半都是婆婆媽媽,發現我們這一輩的女人雖然已經比上一輩自主很多,但多半在關係裡還是以犧牲奉獻為己任,而下一輩的女孩們也還有人覺得要裝可愛才會受到喜歡,難道我們不能只是自己嗎?去年開始我的生活有了大轉變,有人覺得我變強悍,但是我自己覺得我比以前更溫柔體貼,以前是因為壓抑不得不百依百順但是內在卻是抗議的,現在則是接納真實的自己懂得拒絕不合理的要求,對自己更好一點也才能用真心的態度與他人建立更良好的關係。
今天要送的Spa優惠卷其實是因為我在母親節的時候為了孝敬媽媽找到的一家DaySpa叫做米雅貝拉地點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我去了兩次覺得店家的服務很好,笑容很親切,因為我是午餐時間去的店家怕我空腹按摩不好,一坐下立刻端來一碗溫熱的紅豆湯讓我墊墊肚子,過程中一直留意我的身體狀況,也沒有因為我使用優惠卷服務品質就打折,所以我打算把這四張體驗券跟好朋友們分享,原價3500的全身舒眠Spa和天使美顏護理可以用體驗價二選一,需要的朋友請留言或私訊索取
臉書連結請按這裡
別以為這是業配文喔!我真的是覺得女人好辛苦,希望大家都好好珍惜自己寵愛自己才把美容師(李仲蓮小姐,潘孜寧小姐)給我的優惠卷拿出來跟大家分享,9/26新客活動日加贈保健課程可能來不及,但是體驗券還是可以使用的,姊姊妹妹一起來紓壓吧!
補充店家資訊
米雅貝拉DaySpa 電話02 2781629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1號8樓 (近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